明天就要回SD了~

今天只安排了悠哉的行程~打算就只去Standley Park和水族館逛逛就好~

我們還是依然很早起床~由於今天行程很不趕~ 決定出門吃個brunch~

再一次~老公查了一堆有名的brunch 店~卻意外地在一出飯店門口,因為我想和美麗的風景照一張~卻誤打誤撞看見了一家新開的餐廳~

連yelp entry都還沒有~就在飯店正門口~剛好有brunch,裝潢也很有氣氛~

媽媽我就立刻決定~我們要坐下來吃啦!

雖然沒有highchair,但是有大大的沙發,S可以安全地坐在上面吃我昨天在whole food買的橘子和葡萄柚~

食物也滿精緻的~媽媽感覺真是挖到寶呀!!!

 第一次喝到名為London Fog的茶~好好喝呀!

老公和我的餐點,雖然份量不大,但其實也很飽,而且很好吃!!

輕鬆愉快地度過了我們的早餐時光~

 吃完早餐後,和飯店門口的風景照張相~

接著~就回飯店準備要去Stanley Park走走~

由於今天太陽很大~媽媽我決定要給S戴太陽眼鏡~(當時我還不知道不見了....)

找一找~ 找一找~  一直找不到....媽媽我開始有點鑽牛角尖...畢竟才用過幾次就不見...火都來了...

就在媽媽急急忙忙想找出眼鏡時...發生了本次旅行的最大插曲!!

我可愛的女兒從床上摔下來了!!!

我聽到碰一聲,一轉身...看到女兒不在床上...在地上哇哇大哭.... 

抱起來,不管怎麼安慰都哭不停...老公也很生氣...我自己也很後悔~ 不過是個太陽眼鏡.... 

飯店的床又特別高,讓我好擔心好難過喔....

結果原本都已經要出門的我們,因為S太傷心,太害怕,久久不能平復...哭到昏睡過去...

就這樣我們就待在房間一整個早上...什麼行程都沒去到...(都怪我~都怪我~)

等到S醒來,已經是中午以後的事了...

看起來S好像沒事...應該沒摔壞腦袋...好險 > <  可以安心地繼續我們的行程了....

從Westin 沿著湖走到Standley Park 大概只需要10分鐘左右~ 非常的近~

(當初因為這個原因選了這一家飯店,但其實我們也只來了這一趟~)

我們的目的地是乘坐馬車的地方~因為帶著小孩不太可能有這麼大一個公園,所以決定坐馬車逛逛就好~

進站中的馬車~夫妻倆正推著女兒趕馬車~

不過~這馬車也要坐一個小時~所以這公園的大小真不能小看...不太適合我們用走路觀光呀!

在等其他乘客上車的時間,老公帶著S和馬照相,結果不知道為什麼S忽然哭了....

等大家都上車了後~達達的馬蹄聲就帶著我們出發啦!!

依偎在爸爸身上邊坐馬車,邊吃點心的S...

Standley Park真的好美~有很大的潟湖~S坐上馬車上一臉迷惑樣~一直發出呀呀聲和介紹的小姐搶話。。。

中間還讓我們下車去看一下Vancouver這裏原住民的圖騰~

然後繞到了Standley Park臨海的一邊~介紹的非常詳細~可惜我記不是很清楚~還是不要亂分享好了~

依稀記得幾點:

1. 有個豪宅區~很久以前是只能有british關係的人才能住,來開放了。可能要市價200個百萬美金!!!然那個地方的居民還自己出資蓋大橋!!!好想去看看到底是多高級呀!!

2. 以前Standley Park有水獺~因為人類活動都走了~最近在積極恢復環境,希望他們回來~

3. 拉馬車的馬兒們~週休二日,每天工作3-4次,有早中晚餐和Coffee time~ 還有winter break~ 過得真愜意~

真的記得的很少~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有太專心在聽~

 坐馬車看到的沿途風景~

S在前半小時,還可以乖乖的讓我們抱著,後半小時,先是大聲說話,接著是開始扭來扭去...像在飛機上一樣躁動不安~所以媽媽我就和他這樣奮鬥直到馬車停下來....呼~帶小孩坐這種長程交通工具真累呀~

坐完了馬車~我們就出發前往水族館(似乎已經下午2點了....)

在推車到水族館短短的路上,這位小姐又睡著了....耶~

趁機趕快吃午餐~水族館的食物確實是很貴也不怎麼樣....哈哈~但是做父母的~有得吃就很開心了~根本沒有時間和力氣去找什麼美食啦!

在S醒來吃點東西後,我們就趕快進去看看囉~~~

這是S比較懂事以來第一次看水族館~

一開始在推車上,臉很臭~好像看不太到....

 好啦~其實臉也不是很臭,但就是沒有什麼在看的感覺....

後來抱起來後就很興奮~

最興奮的就是看水母!!!!

小小的人在一大面水母前感覺真的超夢幻的!!

興奮過了頭就很容易累....

接著是看到小白鯨!小白鯨竟然由來找我女兒給他摸!!!

媽媽我整個超感動的!!!這大概是我本日最經典之作了(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彌補不小心讓S摔到頭的罪過....)

然後又去看了海豚~在看海豚的時候,S不知為什麼在哭鬧,海豚就游到S面前對他唱歌,想安慰他!!!

可惜握女兒哭聲太大,他自己只籠罩在自己得哭聲中....什麼都不管....

說到這裡...忽然想很哭...覺得海豚很可憐...自己一個人被關在水族箱裡,沒有朋友和家人...

我這矛盾的人...在水族館裡看海豚,然後覺得把海豚關起來很不應該...該怎麼辦呢...(陷入哀傷中....)

由於女兒已經快抓狂了~所以我們決定在事態還沒惡化之前離開~

紀念品店小插曲...在老公在選明信片時,我給S拿了個玩具打發時間,結果他竟然不讓我拿回去...一放回去就哭,看在那個是洗澡玩具的份上,就給他們一次機會,看看他們會不會讓我們的洗澡惡夢好一點...晚上見真章...但重點是...這孩子已經不是我可以說給就給,說不給就不給的了!!!

出了水族館,S似乎還是不是很開心,為了回程好,我們在館外先吃點小餅乾才上路....

合照一張+吃餅乾~

只可惜...似乎沒什麼用...S還是一直該該叫,但有老進逃的老公不能抱S,媽媽我本人只好抱著已經8公斤的娃兒走回飯店...再加上S滑溜的羽絨衣...S被我越抱越低....到飯店時,我己經鐵手啦!!

飯店休息實況...

真是疲憊的一天....

最後一天的晚餐以拉麵作收~~~是朋友推薦的!真的很好吃喔!!!

有可以隨意加的香蒜瓦片牛肉的瓦片!!!我整個就是沒分寸的大加特加!!!真的是超愛這蒜片的...

吃飯超神速夫妻檔,吃完飯後,天還很亮,決定沿著海邊走路,走著走著就想吃gelato....(但附近沒有...)

原本只是想沿著海邊散步,看看美景,享受最後悠哉的時光(S吃完晚餐又昏睡啦!)

就算背著大包散步也是很幸福的~

水上加油站~

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快倒的屋子...

接果就這樣給我們一路走到了超有名的Gelato店~ Bella Gelateria!!

我們點的是sakura和巧克力,櫻花口味有點鹹鹹的,但是超級好吃!!!下次去一定還要去(差點就錯過啦!!)

吃完冰淇淋後,天色已晚,看著夜景吹著涼風~我們回飯店去囉~

景色真的超美的!

最後一晚終於是以快樂洗澡作收~看來玩具沒有白買喔!太好了!

S開心的昏睡在大床上~

最後一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起來後又是簡單吃吃早餐,再多買了一些明信片....(傻B的我,在前兩天貼了雙倍的郵資再寄明信片....一直覺得郵票不夠不敢買明信片,直到老公要寄我的明信片時才發現...把最後僅剩的一兩張郵票寄出~)

在最後幾小時還要發生一個插曲:媽媽我本人正在廁所梳妝打扮要準備出門時,隱形眼鏡一直吸在盒子底...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所以就照以往的做法,用手指摳下來...沒想到!!在我摳下的一瞬間,我看到一小塊藍色懸浮物...仔細一看...我的隱形眼鏡碎啦!!!!昏倒!!!好像是最後一天了~就讓我狼狽回SD吧....

然後就只好這樣出門了....

照慣例~一定要寄明信片給家人們~這是S的第一次喔!

在溫哥華機場吃的午餐~

這是我第一次以美國人身份進出加拿大!真的好方便喔!一過加拿大海關,立刻過美國海關,一切都只需要機器,很快速方便~雖然人明明就還在加拿大,但卻已經入境美國,真的好妙喔!

對了....回程的時候還做到超級小小小的飛機...頓時以為我在大溪地呢...有點緊張,但因為飛機小,乘客少,感覺空服員也比較親切一點....^^

 

 

結論:帶小寶寶出去玩真的是會比較辛苦,不過也很值得!雖然他長大一定不會記得,但是對我和老公而言,卻是一次難忘的回憶,中間種種的插曲就是以後珍貴的回憶~ 經過這次旅行後,覺得還想再帶S到處去旅行,到處留下珍貴的回憶~ 只要行程不要排太滿,爸媽放輕鬆,帶小孩出門也是很開心的!!!

另外,溫哥華市個乾淨、美麗、安全又科技化的一個城市,非常適合家庭旅行,每家餐廳幾乎都有兒童餐椅,無障礙空間也都非常完善,計程車也很方便!再加上有很安全(大大吸引從美國來的我...私有槍枝在加拿大是不合法的!!)如果可以...真希望可以住在那裡呀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a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