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一下子來到了第四天了~時間過得真快~

昨晚S一直不願意睡回自己的小床,邊睡邊抵抗我們把它放下去,結果只好讓他睡我旁邊...

每次跟S一起睡我都覺得好累...S起床後,爸爸就負責照顧她(睡得很好的先生...)媽媽我再繼續回籠覺一下~

S和老公在房間吃早餐,還有海鷗來和我們打招呼!

  吃昨天買的gooseberry tart~鵝莓 第一次吃到,酸酸的~

剛好要幫S換點心了,剩下皮掉的米香可以拿來餵海鷗~海鷗也很聰明,每次打開窗戶給他時,他都會走遠,確定我們放好了,窗戶關起來才靠過來吃~

 窗台的海鷗朋友~

 出門之前先跟這幾天和他相處不太好的小鴨鴨澡盆相好一下....

準備好一天的裝備後~我們就出發前往當地人推薦的Queen Elizabeth Park

計程車是我們的好朋友~(路程中歡唱)

原來Queen Elizabeth Park是在一個必較高的地方,可以看到溫哥華的景色,有雪山又有城市,真美~~

接個我們就把S放上推車(這很重要...因為爸爸有老進逃,媽媽又抱不動....推車真是好朋友)

 還有個噴水池~

太陽很大,給S再戴上太陽眼鏡~

看著看著沿途的景色,喝然發現~有櫻花!!

好多好美喔!!!本人還沒去過日本櫻花季,不知櫻花盛開為何物,真是太唯美了...(讓我想到柯南片尾曲~~~)

原本想抱S起來照相,沒想到他已經睡著了....

為了不打擾他,但是又要讓他有參與到櫻花的行程,所以媽媽我幫他自制了櫻花紛飛掉在身上的感覺~美嗎?

 媽媽自己覺得很滿意~

(媽媽我可是蹲在地上一片一片嚴選在地上的櫻花花辦....然後再一片片的好好放置在他身上~)

接著又拍了一系列櫻花照~

 實際上,娃娃車裡的情形~

不用到日本就可以看到櫻花~這真是一個划算又近的好地方!

逛完櫻花,正打算去逛花園的時候~S醒了!

找個地方給他餵個奶,一拿下他的太陽眼鏡發現!眼睛上有很深的太陽眼鏡痕跡...

大家仔細看眉毛到眼睛有一大圈痕跡....好可憐喔!

我女兒的頭真的很大...這個太陽眼鏡是給2歲以內的寶寶用的....已經調到最鬆,卻還是緊...

當時也不知道在忙什麼...那是我們最後一次使用和看到那副太陽眼鏡....嗚嗚嗚(我到了隔天才發現不見了...)

回到當時~

喝完奶後,用yelp沒查到附近有什麼餐廳,或是要走比較遠,我們就覺得在剛剛下計程車時看到的公園餐廳吃飯~

幫媽媽以後,對美食真的不苛求,越近越好,只要寶寶可以坐下來吃點東西就好~ 所以想說在公園餐廳吃的便餐,三明治之類的....

殊不知~ 這真是一個高級、風景好、食物好又很熱門的餐廳!!!!

我們是在他一開店11:30第一組坐進去的客人(好早就吃午餐呀!)~

 餐廳還沒開門就等在等候區的我們~

所以我們可以選到景色超好的室外位子(室內位子景色也很好,只是我女兒吃東西會吃得很髒,還會大聲說話~所以是比較不會造成別人困擾)

 看到火爐很興奮的S~

室外也不冷,天氣本來就不錯,再加上有超級猛烈的火爐....臉都要燒起來了...超熱~

等到我們開始吃時,整家餐廳已經客滿了!!真的很熱門~無意中選到好餐廳真開心!

吃飯玩得很開心的S~一直摸東摸西...

 餐點們~

赫然發現兩位有點像在穿父女裝~

吃完飯後,我們繼續逛花園~

附上爸爸帥照一張!

事實上...S好像有點不耐煩~所以我們決定去搭地鐵,然後到Gas town去逛逛~

溫哥華的地鐵和我想的很不一樣,可能在美國待久了,對於公共運輸感到灰心失望,溫哥華的地鐵卻很乾淨!

就是用這張紙卡就可以逼逼喔~

也很有科技感,用紙卡就可以感應,然後無障礙也很完整~服務人員也很酷

為什麼說服務人員也很酷呢?在買完車票後,老公問我要不要把票一起給他保管,我跟他說沒關係,我自己收就可以了,結果坐了2-3站的地鐵後,到了目的地....我拿著票推著女兒逼逼出了閘門,而他...站在門的另一端挖遍所有口袋和包包,就是摸不到他的票....好加在服務人員就讓他出來了....如果給他保管...我們不就被人視為霸王車新手爸媽黨嗎?超苦情的!!

Gas Town就是有一個很有名的蒸氣鐘,會唱歌,然後很多紀念品店~然後就沒有了.....

 gas town 的蒸氣鐘!

在紀念品店穿鬍又帶帽的S,最後就氣炸了....

所以照完相~shopping完以後~我們就坐計程車回飯店休息啦!(大約下午3點...好累喔~~今天休息的必較晚)

5點多,在飯店也待了好一陣子~

給S試穿她買的Roots外套~這可是2T的尺寸~感覺很合適,雖然我們才8個月...

我們又出門到附近的Robson Street逛逛,走路去吃生蠔海鮮塔大餐~

非常貼心的女兒還在父母吃海鮮塔時,乖乖的睡覺~

 熟睡的女兒~

現場環境真是無比吵雜~S真是貼心~

海鮮餐廳的吧台區~

超豪華海鮮塔~

 超大顆生蠔~我覺得我今年的生蠔已經吃夠了....

醒來以後,開心地嗑著麵包~(對不起~生猛海鮮太生猛了~不適合你~爸媽先吃啦!!)

S吃麵包也很有個性~帥~

老公帶著女兒畫畫等媽媽吃生蠔中~

吃飽飯後,又可以逛回去~

到處都在賣楓糖漿~

原本想到附近咖啡店好好喝個飲料,結果女兒在那裡大聲喧嘩~附近還有好多人在唸書...實在是太抱歉了~

氣氛破壞二人組~又是餵奶又是歡呼~真是太sorry了....

但是小推車又沒有cupholder,買了飲料帶不走(車上還掛了一堆剛剛買的東西)

媽媽我只好先帶S去隔壁的whole food逛逛,買水果,讓爸爸先喝,讓媽媽飲料變涼....

回來後,媽媽立刻牛飲抹茶拿鐵中杯...真是不太愉快的經驗...太飽啦!!!

然後媽媽抱著S,爸爸推著超滿載娃娃購物推車回飯店去...(很會放,不會倒喔!)

接著,一如前幾天的...

S在大鴨鴨澡盆中尖叫度過,看來白天跟鴨鴨多認識一下也沒用...

然後屁屁上有大便我們沒看到,洗一洗才發現,又不能讓S洗大便水...

又在爸媽慌亂、女兒火大的情況下結束了這一天....

洗澡真的好有壓力呀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a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