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老天! 老公的腰似乎好了一點...

我們終於可以按照原本行程(本次唯一一個必去行程)去capilano suspension bridges
一大早....其實也沒多早...總之每次起床都覺得很早,因為都是被女兒叫醒,不是自願醒來的...
今天天氣超好,起床以後在房間吃點昨天買的麵包和飯店裡的星巴客,然後就準備出發啦!
正在幫S塗抹防曬油...是說爸爸下手很重...
我們準時到飯店樓下等去suspension bridge的免費接駁車...
開心的等接駁車中~
(插曲: 本人一出門就開心的想照相,結果爸爸忽然驚覺,他準備多日的相機還在房間睡覺...速速跑回房間去拿...差點就要去那裡哭了...)
免費接駁車太過熱門....沒位置可以坐了,我們只好自己做計程車去! 
(插曲: 另外兩位年輕人竟然厲害跑去前幾站等下一班,真是年輕呀!我們可是立刻轉身走向計程車呀!)
S坐計程車超興奮,在這裡,坐計程車可以不用安全座椅,我整個超緊張....緊張他染上不坐安全座椅惡習..
坐車依偎在爸爸身上超開心!
很快的,我們就到了目的地,再度慶幸我們沒有跑去前幾站等下一班,坐車真是輕鬆愉快呀!我愛計程車!
買了門票,進去囉!
雖然老公還是有點不適...但他堅持要背S,好吧!大家開心就好!
關於溫哥華的一些歷史文物和簡介
今天天氣真的超好!不戴太陽眼鏡不行呀!戴上去~驚覺我生的可能是兒子...太帥了~
我們要來走超長吊橋囉!
真的很長....
(背景提要:老公是個非常害怕吊橋的人, 和他還在交往時, 一起去太魯閣,有一個小小小的吊橋,我走在上面,他竟然叫我不要晃...超級緊張....不過這次還背著女兒,很堅強的走完了,而且因為扶手很冰,又怕女兒腳冷, 可是都沒有扶的我晃呀晃的走完了!)
變勇敢很多的爸爸和帥氣的女兒...
之後還走了樹頂吊橋,也是非常有趣, 不知道S覺得如何,他都沒有表示....但我們覺得很好玩就是了!
在山上並不是很方便親餵,在女兒肚子餓大哭之前,快快給他來點點心,不然一哭起來就不好收拾啦!~今天吃的是happybaby的米餅~
吃完點心繼續遊走,不知道在何時S在背帶上睡著了,在他睡著後, 我們速速走吊橋回到對面。(人忽然變很多, 吊橋搖的不像話....)
帶著睡著的S走cliffwalk...我原本想幫有老盡頭的爸爸背S的,但因為睡著不好換手...只好讓他多辛苦一下了...
接著,我們去了cliff walk, 這也是非常好玩,簡單來說就是一直懸空著....走了很長一段路...(文筆太差,無法好好形容當時的震撼感....)
接下來這一系列在Cliffwalk的照片就不知道為什麼爸爸要一直扶著女兒的頭...
 
還拉著睡覺中的女兒擺pose....
S表示ZZZZZZ
走回去的路上看到了一支彩虹魚~~
超美!不過其實只是假的啦!哇哈哈!被騙到了吧!!!
持續惡搞中的爸爸...S還是在睡覺....不知道他爸爸正在進行跳下山的危險動作...
Anyways~每到一個景點,媽媽我最期待的事就是...逛賣店...
(背景提要:其實以前也不是那麼愛逛賣店,但是在我弟很小的時候...他出去玩最愛的就是逛賣店,去動物園第一件事就是逛賣店,買東西...我也不知不覺遭受感染了...好喜歡逛賣店呀!而且一定要買....惡習惡習呀!)
買了大包小包的~然後出來餵睡醒的S吃點麵包,媽媽我想等到回飯店再餵母奶....在這裡實在有些害羞呀~
就準備去搭接撥車回飯店啦!
S在遊覽車上超興奮,拼命的拍窗戶,和對外面的人大聲呼喊,可惜沒人看到...也沒人跟他揮手~(以後看到車上揮手的小孩我一定會跟他們回應一下,他們真的會超開心的!!!)
看著外面很興奮的背影...
到了飯店~休息片刻...(帶小孩出門,飯店就是照三餐回的....不回會很累...)
然後再去吃SD沒有的鼎泰豐式的小籠包~~來溫哥華可以吃到比SD好吃的台式料理真開心!!!
一邊吃白飯...一邊搗亂的S...
吃飽喝足...再搭我愛的計程車前往下個地點 Granville Market 
Granville Market是個很像超大超乾淨又超多美食的菜市場~
趁著S在睡覺,我們夫妻倆快速的逛完了整個市場,
這裏也有六色蛋糕~新鮮的義大利麵~和可愛的嬰兒帽...可惜S頭太大...跟這種帽子是絕緣了....
竟然看到山竹!~還有超美麗的巧克力(我們有買喔~超級好吃的!
爸媽可愛的小親親,乖乖睡覺讓我們可以輕鬆的逛完整個市場~不過我們兩老也是沒耽擱的一直前進~
等S醒來後,就買了點小甜點就搭水上巴士回去溫哥華了~
S人生第一次搭船...臭臉帶著淚水...就這樣短短5分鐘的到對岸了....
小可愛~泛泛淚含光...
下了船,看到了很多豪宅和美麗的公園,綠油油的草地,原本想很瀟灑地讓她直接坐在草地上,結果看到了一些狗大便....作罷...只好坐在路邊台子上假裝在野餐~
真的超青春超陽光的!
還看到了很多在覓食的鵝~也是滿有趣的~
然後,我們又跑去搭計程車回飯店了...
原本想去吃生蠔happy hour,但三個人到了飯店就懶得不想出門...
最後只在飯店附近的white spot吃點便餐...
爸爸的腰似乎沒太大問題了~晚上去吃飯還可以繼續背著S~
S吃飯時非常躁動...就罰他面電視思過...結果他不知道在幹麻...超級興奮,一直歡呼,叫他也不理我...
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小姐...不看父母的時候就可以好好坐著...
話說...不知道是我肚子很餓,還是當爸媽以後都不太在乎美食...就吃這個white spot也是讓我覺得很滿意...看來出門真的不太需要找美食了....哈哈哈!隨便吃都好吃,只要有小孩的高腳椅,一切都好...
第三個在這裡的夜晚...又以S一進小鴨鴨浴缸就尖叫大哭作收...@@
爸爸表示...他開始有點害怕每晚要幫S洗澡的時間了(嘆氣...)
arrow
arrow

    yua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